小米早前就在國際地區發佈 Mi 11 新機,而小米11 Pro 和稱為超大杯的小米11 Ultra 則相信要在三月左右才會正式發佈,但是日前就有 YouTuber 發佈超大杯小米11 Ultra 上手影片!

日前菲律賓 YouTube 頻道 Tech Buff PH 就發佈了一段小米11 Ultra 的上手影片,揭露了小米11 Ultra 的後背設計和鏡頭設計。根據 Tech Buff PH 的介紹,小米11 Ultra 採用了 WQHD+ 螢幕,相信是與小米11 一樣同一塊的 WQHD+ 120Hz 四曲面 AMOLED 螢幕,並採用了 單孔螢幕設計。背面的配色有黑色和白色兩款。手機採用了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並配備了 5000mAh 大電池,支持 67W 有線快充+67W 無線快充+10W 反向無線快充(編者按:67W 有線快充比較懷疑,基於小米10 Ultra 也是採用 120W 快充,似乎只有小米11 Pro 會採用 67W 有線快充。)。手機主體支持 IP68 防水防塵認證,手機也繼續配備 harman/kardon 雙立體聲揚聲器。

廣告

小米11 Ultra 採用了三鏡頭設計,鏡頭模組設計參考 POCO M3 的外觀。集合了不同爆料人的消息,小米11 Ultra 採用了「50MP 廣角 + 48MP 超廣角 + 48MP超長焦」組合,其中主鏡頭採用了三星 ISOCELL GN2 處理器,感光元件為 50MP,其呎吋達 1/1.31″ 以及有 1.2 μm 的像素大小。GN2 支持Dual Pixel,其擁有的 1 億個相位對焦檢測元件能輸出 100MP 的照片。而長焦將繼續使用 48MP 鏡頭 以達至 5 倍光學變焦、10 倍延伸光學變焦以及最高 120X 變焦。而超廣角鏡頭也升級了為 48MP 的鏡頭而繼續維持 12mm 焦距。手機最特別是鏡頭旁設有一個小螢幕,允許同步顯示主螢幕畫面,預計用作輔助拍攝取景。

廣告

根據多位爆料人所指,小米11 Pro 及小米11 Ultra 規格相當接近,關係與華為 Mate 40 Pro+ 及 PORSCHE DESIGN 華為 Mate 40,所以預計小米11 Pro 的螢幕和電池參數會與 Ultra 一樣,但未必擁有後置螢幕。

0 comments on “小米11 Ultra 海外曝光!手機規格全接觸

發表留言

Discover more from Daniel 的科技日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