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潮 小米 小米 T系列 小米10T 系列 小米手機

平價旗艦準備來港!小米10T 系列有甚麼特別?

小米推出小米 10T、小米 10T Pro 和小米 10T Lite 三部手機。三部手機性能表現如何呢?

小米上年推出的小米9T 系列被視為小米推出的平價旗艦機系列,而早前小米透過直播全球發佈其迭代產品小米 10T 系列,推出小米 10T、小米 10T Pro 和小米 10T Lite 三部手機。三部手機性能表現如何呢?立即看看。

小米10T 和小米10T Pro 的外觀一樣,兩者同樣使用 6.67 吋 20:9 FHD+ LCD 直面螢幕,支持最高 144Hz 螢幕刷新率,並支持 AdaptiveSync 變速刷新率,可 30Hz、48Hz、50Hz、60Hz、90Hz、120Hz 和 144Hz 之間自動調整。而螢幕也加入了運動補償功能,播於影片時能自動加幀。小米10T / 10T Pro 也配備了 360° 環境光感測器。

不同於上代 9T 和 9T Pro 使用不同處理器,小米10T 和 10T Pro 同樣配備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使用了 LPDDR5 RAM 和 UFS3.1 ROM。小米10T 有 6+128 和 8+128 版本。小米10T Pro 有 8+128 和 8+256 版本。兩部手機都配備 5000mAh 電池,支援小米自家 33W ChargeTurbo 。

小米10T 和 10T Pro 同樣使用「廣角+超廣角+景深」相機模組。兩部手機的分別是主鏡頭的感光元件不同,10T 採用了 64MP SONY IMX682,而 10T Pro 也採用了 108MP 三星 HMX 感光元件。兩部手機的 13MP 超廣角鏡頭支持 123° 視角。小米10T 支持 10 倍數碼變焦,小米10T Pro 支持 30 倍數碼變焦。小米10T 和 10T Pro 新增長曝光功能,支持如穿梭人群、星軌等功能,還有魔法分身、濾鏡等功能。

小米10T Pro 鏡頭組合

小米10T Lite 是小米10T 系列另一款手機,機背造型與 POCO F2 Pro 相同。同樣配備了 6.67 吋FHD+ LCD 直面螢幕,支持 30Hz、48Hz、50Hz、60Hz、90Hz 和 120Hz 變速刷新率。手機使用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有 6+64 和 6+128 兩個版本。採用「64MP 廣角+ 8MP 超廣角+ 2MP 微距+ 2MP景深」鏡頭。

小米香港已經確認香港將會推出小米10T 系列,預計會在十月底至十一月頭推出。大家又對新機有沒有興趣呢?

0 comments on “平價旗艦準備來港!小米10T 系列有甚麼特別?

發表留言

Discover more from Daniel 的科技日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