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章 科技新潮 Samsung 小編分享

三星夏季新品一覽!摺機 + 平板 + 手錶 + 耳機

Samsung 今晚舉行了 Galaxy Unpacked 活動,除了 Galaxy Note20 系列之後,也發佈了 Galaxy Z Fold 2、Galaxy Tab S7 系列、Galaxy Buds Live 和 Galaxy Watch 3。以下小編就介紹一下吧!

Samsung 今晚舉行了 Galaxy Unpacked 活動,除了 Galaxy Note20 系列之後,也發佈了 Galaxy Z Fold 2、Galaxy Tab S7 系列、Galaxy Buds Live 和 Galaxy Watch 3。以下小編就介紹一下吧!

Galaxy Z Fold2

Samsung 正式把 Fold 手機撥入 Galaxy Z 系列,而 Fold2 設計上跟上一代相若。正背面均使用穿孔全面屏的設計,相比起 Galaxy Fold 只配備一個小螢幕,的確更有用。正面採用了 6.2 吋螢幕,打開後的螢幕為 7.6 吋。電池容量為 4500mAh。更多資訊三星將在 9 月 1 日公佈。

廣告

Galaxy Tab S7 系列

今代 Galaxy Tab S7 系列分為 Tab S7 和 Tab S7+,兩個型號均配備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分為 6GB RAM + 128GB / 8GB RAM + 256GB。Tab S7 採用了 11 吋 LCD 螢幕附設側面指紋識別,而 Tab S7+ 採用了 12.4 吋 Super AMOLED 螢幕附設螢幕光電指紋,兩個版本均支援 120Hz 刷新率。 Tab S7 配備 8000mAh 電池而 Tab S7+ 配備 10080mAh Ah 電池,兩個型號均支持 45W 超快速充電。在鏡頭方面,全系列均配備 13MP 廣角 + 5MP 超廣角鏡頭。兩個型號均支援 S Pen 和 POGO 鍵盤,並支援 DeX 模式。

廣告

Galaxy Watch3

經過上年兩部運動向的 Galaxy Watch Active / Active2 後,今年三星推出比較商務向的 Galaxy Watch3,重新加入錶面的轉環,以及轉用皮革手帶。Galaxy Watch3 有 45mm 及 41mm 兩個尺吋,繼續使用基於 Tizen 的 Wearable OS 5.5,配置均為 1GB RAM + 8GB ROM,兩個版本再細分為藍牙版和 LTE 版。全系列手錶支援 5ATM 及 IP68 防水。41mm 版本電池為 247mAh,而 45mm 則為 340mAh,兩者支持 WPC 無線充電功能。健康功能包括血壓、心電圖、血含氧量以及防跌倒功能。而運動功能則包括 120 種居家運動類別及 39 種運動追蹤模式。

廣告

Galaxy Buds Live

今次 Galaxy Buds Live 轉為一粒豆的造型,最大的更新是加入了降噪功能,可以降低 97% 的低頻降噪。耳機續航單機可達 6 小時,配合充電盒可達 21 小時。充電 5 分鐘可使用 1 小時。在收音方面引入了聲音擷取單元,可透過探測用家的下巴移動方向及骨傳導的震動增強收音質素。

廣告

最後就送上一幅銅色系的 Galaxy Unpacked 全家桶,有沒有網友會集齊一套呢 XD

以上就是今次 Galaxy Unpacked 發佈的新品,預計在八月中左右會在香港推出,到時就請留意小編的評測喔。

0 comments on “三星夏季新品一覽!摺機 + 平板 + 手錶 + 耳機

發表留言

Discover more from Daniel 的科技日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