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ulier 科技產品 科技文章 科技新潮 小編隨便說 小編分享

咖啡機唔洗再嘥錢!香港公司 Capsulier 推出治本方法!

香港初創公司 Capsulier 就想出了一個辦法,讓大家能在買了咖啡機後省一點心,不用再每次買新膠囊,可以用他們的新產品 REVO 來自己製造膠囊!

相信大家經過在廣告看到 Nespresso 那部咖啡機,放一個膠囊進去就可以入喝到杯新鮮咖啡,真是非常簡單!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說了是膠囊,就當然是消耗品了!根據官網的資料,一盒150個的膠囊要 $611,即是每個要差不多 $4,一年就要 $1487!隨時還比那部咖啡機還貴!

一個就要$4,真的不知道喝還是不喝好….
廣告

不過,香港初創公司 Capsulier 就想出了一個辦法,讓大家能在買了咖啡機後省一點心,不用再每次買新膠囊,可以用他們的新產品 REVO 來自己製造膠囊!

REVO
廣告

首先你只需到超級市場購買咖啡豆,之後直接放入 REVO,它就會用專用的金屬可循環再造膠囊注入打碎的啡咖豆,之後就可以放入膠囊咖啡機,就可以跟平時一樣做出咖啡了。

Capsulier 和一般膠囊的分別
先在 REVO 加入咖啡豆,內有打磨機會打磨咖啡豆
廣告
放入循環再用的膠囊就可以用了
製作完成就會跌到下方的收集桶
廣告
還可以透過手機APP查看
廣告

Capsulier 估計每杯的價錢大約 US$0.125,比 Nespresso 的 $0.745 和其他的 $0.39 便宜兩倍至三倍

官方特意比較Capsuloer和其他的價錢分別

現在Capsulier在KICKSTAR發起眾籌,只要用早鳥價 HK$1399(原價 US$299 ,即HK$2337),就能購入一部 REVO 和四個金屬膠囊(原價 HK$195)。有興趣的你就快點去眾籌喔!

廣告

Daniel Tang 是 Daniel 的科技日誌的主理人,曾於多個網站以自由身撰寫過評測文和其他文章。最喜歡上手試玩不同的手機、平板和其他周邊產品。

1 comment on “咖啡機唔洗再嘥錢!香港公司 Capsulier 推出治本方法!

  1. Pingback: 香港秋季電子展2019 現場有趣產品逐個看 – Daniel 的科技日誌

發表留言

Discover more from Daniel 的科技日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