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Daniel 的科技日誌

小米 POCO 雙機到港!旗艦 U 化身中階手機

小米旗下的獨立子品牌 POCO 日前在香港宣佈推出 POCO F3 及 POCO X3 Pro 手機。其中 F3 為上年在香港推出的 F2 Pro 的同系產品,主打旗艦性能,而 X3 Pro 則是前年九月推出的 POCO X3 NFC 的同系列產品,主打中階手機市場。現在就看看兩部手機的配置和香港銷售細節吧!

POCO X3 Pro 配備 6.67 吋 20:9 FHD+ LCD 螢幕,支持 120Hz 變速刷新率及 240Hz 採樣率,亮度最高 450nits,支援 HDR10。而 POCO F3 配備 6.67 吋 20:9 FHD+ AMOLED 螢幕,除了擁有120Hz 刷新率及高達 360Hz 的採樣率,亮度最高達 1300nits,並支持 MEMC 動態補償及 HDR10+。POCO X3 Pro 正面採用了康寧大猩猩第六代玻璃,而 POCO F3 則是正背面均採用了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POCO X3 Pro 有幻影黑、冰霜藍和金屬銅三種配色,而 POCO F3 則有極地白、夜幕黑和深海藍三種配色。

廣告

POCO F3 採用了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這個處理器可作為 S865+ 的超頻版,也即是 S865 處理器的究極「Ultra」版,主頻最高能達 3.2GHz。而 POCO X3 Pro 則採用了 Snapdragon 860 處理器,由名稱可見,它是基於升級版的 S855 處理器,但是奇怪的事是處理器的頻率是與 S855+ 相同,令人懷疑高通只是單純更改處理器的名稱,但無阻它成為一顆高性能的中階處理器。POCO X3 Pro 採用 LPDDR4X + UFS3.1 的記憶體,而 POCO F3 則進一步採用 LPDDR5 + UFS3.1 的設計。 X3 Pro 配備 5160mAh 電池,而 F3 則配備 4520mAh 電池,兩者均可使用隨盒附送的 33W 充電器進行自家 Turbo Charge 快充。

廣告

POCO X3 Pro 採用「48MP 廣角+8MP 超廣角+2MP 微距+2MP 景深」鏡頭組合,其中主鏡頭採用了 IMX582 感光元件,可經過四合一後輸出 1.6um 大像素及 119° 超廣角視角拍攝。POCO F3 採用「48MP 廣角+8MP 超廣角+5MP 長焦微距」,保留了在上代 F2 Pro 的長焦微距鏡頭。而 F3 更可透過機身的三個咪高峰進行音源變焦錄影。

廣告

POCO X3 Pro 和 POCO F3 均備有 6GB+128GB 及 8GB+256GB 兩個版本,POCO X3 Pro 兩個版本售價為 $1999 及 $2299。POCO F3 兩個版本的售價為 $2799 及 $3199,將率先推出極地白及夜幕黑兩個配色。兩部手機將於 4 月 20 日起於 POCO 官網 po.co/hk、小米之家、 各大運營商及零售商發售,另加送6個月一次碎屏保障服務。

官方將於 4 月 19 日晚上 8:00 於官網首播《POCO最強手機開箱》及展開首賣,於當天購買 POCO F3,即可獲贈 POCO 定製衛衣(300件,需要到POCO Facebook 登記換領)及 POCO 口罩(600盒),而購買 POCO X3 Pro 即可獲贈POCO口罩(2400 盒)。

廣告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