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Daniel 的科技日誌

千元 4G 平板到港!平玩 Android Go 好選擇

曾於香港推出 Window 7 及 Android 平板的法國品牌 ARCHOS 近來重回香港市場,帶來了兩部支持 4G 的千元平板電腦 ARCHOS T101 4G 及 ARCHOS 101X Pro 4G。

ARCHOS T101 4G 的主要賣點是平,其售價僅為 $1099。平板使用了紫光展銳 SC9832E 處理器,配備 2GB RAM 及 32GB ROM,並支持 32GB SD 卡。系統內建了適合入門機的 Android 10 Go Edition。平板電腦使用 Type C 插口和 3.5mm 耳機口。平板電腦配備 6000mAh 電池,一個 2MP + 5MP 定焦鏡頭。

廣告

另一部平板則是較高階的 ARCHOS 101X Pro 4G。平板電腦使用紫光展銳 T618 處理器,配備 6GB RAM 及 128GB ROM,支持 SD 卡。系統則使用了 Android 10。平板同樣使用 Type-C 插口和 3.5mm 耳機口。前置鏡頭為 5MP 相機, 後置鏡頭則是支持自動對焦的: 13MP 相機。平板電腦配備 6000mAh 電池並支持 10W 充電,售價為 $1599。

廣告

ARCHOS 平板將於1010、CSL、Fortress豐澤、188 Telecom、A1 Digital、Cosmic Technology、I-Mobile、Prices MR、SOLAR、Yoho友和、腦地方、新輝電訊、飛天流動、科柏電腦、科訊電腦、高速電腦(澳門) 、元氣系統(澳門) 、現代電腦(澳門) 及其他特約零售商店發售。ARCHOS T101 4G 於 11 月 19 日起開售,ARCHOS 101X Pro 4G LTE 將於 11 月下旬推出。

廣告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