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Daniel 的科技日誌

ASUS 心電圖手錶準備上市!VivoWatch SP 售價搶先睇

ASUS 以前曾經也在香港推出過智能手錶,但對上一個主打血壓監測的智能手錶 VivoWatch BP 也已經推出超過一年。而小編的線人匯報,指 ASUS 香港即將推出全新的 VivoWatch SP。

ASUS VivoWatch SP 最大的賣點是配備了醫療級 ECG 心電圖監測,可實時監測心率情況,還可以量測脈波指數、連續心律監測、運動血氧、身心平衡指等健康監察功能。而手錶本身也配備氣壓計和 GPS 定位。除此以外,手錶也設有睡眠管理、訊息通知等功能。

手錶的續航達 14天,支持 50 米 5ATM 防水。手錶本體採用了陶瓷材質,配以雙錶扣設計,支持更改錶面功能。

ASUS VivoWatch SP 的售價為 $2899,在豐澤及 ASUS Pro-shop 獨家 2 個月發售,將在 10 月 1 日正式發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