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Daniel 的科技日誌

華為又双叒叕爆醜聞!今次係「充電門」事件!?

華為每一年出手機總有些醜聞,舊有 P10 「內存門」混用 eMMC5.1 和 UFS2.0、,P20 有我們報導的「光圈門」,近有 P30 「月亮門」。而今年 P40 又爆出「充電門」,究竟發生甚麼事呢?立即去片!

華為 P40 系列雖然都支持 SuperCharge 快充協議(P40 只支持最高 22.5W 快充,P40 Pro/Pro+ 則支援最高 40W 快充),但只有 P40 Pro 和 P40 Pro+ 支持無線充電。

但近日有內地網民發現內地官網中 P40 的介紹裏竟然寫着支援 22.5W 無線超級快充!?

查看了第十四項備註:「需單獨購買 HUAWEI P40 無法充電殼」。Um…有無線充電殼的話,每一部手機都可以無線充電吧……

事後華為已經將相關的簡介轉為有線快充的介紹。但「¹⁴」這個梗就在內地數碼圈流行起來了。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不用等5G iPhone,5G隨手可得
2K 120Hz 15小時沒問題😎
只支持 IP53 不緊要,加個保護套就即刻變 IP68
連 Redmi 8A 入門機加個天望望遠鏡,
100倍光學變焦不是夢🤪

最後連電動車也有強勁配置X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