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科技文章 科技新潮 小米 小編隨便說 小編分享

小米全新系列登場!有創新設計還是照舊致敬他牌?

小米手機和美圖手機合作的消息在上年11月就已經公佈。而在這幾天小米終於公佈了新手機的消息!

小米手機和美圖手機合作的消息在上年11月就已經公佈。而在這幾天小米終於公佈了新手機的消息!

小米星期五就宣佈新系列名為小米CC,而根據海報的資料,該系列是小米和美圖合作推出的新系列。

廣告

那麼 CC 是甚麼意思呢?小編除了叛逆的魯魯修中的 C.C. 外也真想不到其他意思 XD。所以官方也特意解釋小米CC 的定位。

  1. 小米CC 首先是定義為「屬於全球年輕人的潮流手機」,所以預計於國際市場也會推出這個小米CC 系列的手機。
  2. 小米CC 產品團隊為 90 後的年輕人,而設計團隊來自美術出身,手機會使用今期流行的配色趨勢和外觀工藝。
  3. 小米CC 也定位一部年輕人的拍攝旗艦,「不論後置或前置自拍,手機的硬件也會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4. 小米CC 作為和美圖合作的系列,會引入「小米 x 美圖 AI 美學實驗室」的拍攝技術。
  5. 不同於其他品牌「年輕」的口號,不能是低價或閹割功能的借口。
廣告

而網上就流傳一幅代號為小仙女的手機海報,手機使用與 ASUS ZenFone 6 一樣的 Filp Camera 設計的三鏡頭模組,但手機品牌則為美圖。

▲根據海報上的手機顏色、鏡頭設計也真的配合小米CC 的定位

廣告

那究竟這個小仙女就是小米CC,還是這是另一部美圖手機,或是一單流料,就要看小米公司在這幾天進一步的預熱了。

消息來源:小米手機官方微博

廣告

1 comment on “小米全新系列登場!有創新設計還是照舊致敬他牌?

  1. Pingback: 小米手機系列亂過加零一,雷軍親自話比你邊部唔出 – Daniel 的科技日誌

發表留言

Discover more from Daniel 的科技日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