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章 科技新潮 香港春季電子展 小編隨便說 小編分享 展覽

春季電子展有趣產品逐個看,神奇產品令你睡眠無憂!

香港一年一度的春季電子產品展又來了!小編今日就去了記者會現場看看有甚麼新奇的產品,立即看看!

香港一年一度的春季電子產品展又來了!小編今日就去了記者會現場看看有甚麼新奇的產品,立即看看!

全程看着你的鏡頭

Remo Technology 展出了 AI 自動導演攝像機 OBSBOT,能夠透過 AI 自動追蹤臉部,就算用家移動,鏡頭也會自動旋轉來追蹤用家的臉部,從而拍出最高 4K 的影像。

廣告

這個攝像機特別適合拍 Vlog 的 Youtuber,因為拍攝 Vlog 時經常需要移動,一個不小心就出了鏡頭了。而 OBSBOT 可以自動追蹤面部,所以影片可以一直保持人臉在正中間位置。

廣告

自助Yougurt機

Lecker Lab 展出了全自動的智能乳酪機 Yomee,只要在杯中倒入牛奶,再在頂部加入「Yomee Pod」(類似咖啡膠囊),之後就可以透過手機選擇乳酪類型,六小時後就可以製成了。而用戶在購買 Yomee Pod 時可以同時選購如果乾的材料包,製造出不同風味的乳酪。

廣告

這個是 Yomee Pod 的包裝,提供了不同的口味選擇。

現場也提供了製成品,乳酪的勺起時質感像布丁,口感則與一般乳酪無異。

廣告

將會識廣東話的智能機械人

小 i 也在展覽他們研發的小 i 機械人。其實小 i 專門是研究人機交流的系統,他們主要在內地類似「民政局」的部門提供機械人系統,方便處理市民一般的查詢。現時中銀香港也是小 i 的客戶之一,提供了網上 chat box 的服務,而小 i 也剛與科技大學合作,研發粵語聊天機械人,希望打進不同語言的市場。

廣告

鼻鼾救星

由 E-HUGE 展出的是一個號稱鼻鼾救星的眼罩。

感覺上跟普通眼罩沒甚麼特別,只是中間多了一個操作元件。這個元件可以拆除下來方便眼罩清洗。

廣告

這個小小的元件就是用來「對抗鼻鼾」的重要部分了。

原理是元件監測到鼾聲后,會通過 36 級(由弱到強)物理震動進行微弱干預,使用者在收到干預后,臉部肌肉會出現收縮,令氣管擴張,從而減低鼾聲。

廣告

使用眼罩後,還可以透過 APP 用來監察睡眠情況。

正常來說一次充電可以使用大約兩日,但是當然實際續航會因使用情況而定。

廣告

以上就是在記者會上展出的產品,想看看還有甚麼新奇產品?那就記住在 4 月 13 至 16 日去灣仔會展的春季電子產品展及國際資訊科技博覽看看喇!

廣告

0 comments on “春季電子展有趣產品逐個看,神奇產品令你睡眠無憂!

發表留言

Discover more from Daniel 的科技日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