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科技文章 科技新潮 開箱評測 小米 小米8 Lite 小米手機 小米數字系列 小編隨便說 小編分享 平板評測 手機品牌

小米8 Lite 開箱評測快看

小米今天正式在香港推出小米8 Pro 和小米8 Lite,而當中小米8 Lite 主打高性價比的青春手機。小編剛好就借到一部小米8 Lite,現在就立即開箱快評測吧!

小米今天正式在香港推出小米8 Pro 和小米8 Lite,而當中小米8 Lite 主打高性價比的青春手機。小編剛好就借到一部小米8 Lite,現在就立即開箱快評測吧!

開箱

手機盒外形使用了紅至藍的漸變色設計,而中間都就有跟小米8 包裝一樣的「8」,下方就補上「Lite」

側面也有寫着「Mi 8 Lite」

背面就跟一般小米手機一樣列出手機名稱、四大功能:設有人像和 AI 場景的 24MP 前置相機、配備 Dual Pixel 和 1.4μm 大像素的 12MP+5MP AI 雙攝、19:9 的 6.26 吋 FHD+ 全面屏螢幕和使用 14nm 八核高通驍龍 660 處理器。

包裝盒內有透明手機套、說明書、Type- C to 3.5mm 音頻轉接線和卡針

手機雖支援 QC3.0,但跟機的充電器是 5V2A。如用戶想享受快充,就要自行到小米網購買 9V2A 的充電器了。

廣告

外觀

小米8 Lite 在香港推出了深空灰和夢幻藍的配色,而小編今次借到的夢幻藍。手機使用了鏡面納光濺鍍工藝,所以手機的背面甚至可以當鏡子用。指紋辨識器在手機背面,而雙鏡頭則橫向放置。

螢幕則是使用了 6.26 吋 19:9 天馬 DSI 顯示屏

而小米8 Lite 的瀏海也比小米8短,是因為沒有撘配小米8 的紅外線解鎖元件。

左邊是麥克風,中間是 Type-C 插口,而右邊是揚聲器。

作為高性價比的手機,相比小米6X,小米8 Lite 支援 SD 卡擴展

廣告

性能

小米8 Lite 使用了高通驍龍 660 處理器,配以 6GB RAM+ 128GB ROM,雖然 S660 推出已久,但是它的效果也不錯,在玩手遊都有不錯的表現。現在就用安兔兔跑跑分吧!

手機的跑分為 143146 分,比起之前小編評測同樣使用 S660 的小米A2 的 136166 分還要高。

小編的評測快看就先到這裏,相機和電池的效能小編測試後就再跟大家分享吧!

2 comments on “小米8 Lite 開箱評測快看

  1. 的確手感不錯,冇左米8弧形背板,上手感覺比米8好渣手輕身,纖薄。

  2. Pingback: 小米8 Lite 電池+拍攝評測,完全取代小米A2!? – Daniel 的科技日誌

發表留言

Discover more from Daniel 的科技日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