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Daniel 的科技日誌

黑鯊遊戲手機發佈在即?微博官方首次披露資訊

早前微博上有人爆料指小米投資了一間主打遊戲手機廠商黑鯊遊戲手機。而隨官方微博開通,有更多關於黑鯊手機的消息發佈。

早前黑鯊就跟京東達成戰略合作協議,成為第一款跟京東深度合作的遊戲手機產品,打造遊戲生態,此外,黑鯊手機將在發佈後在京東上架發售。

廣告

在今天,官微就再發佈消息,正式宣布黑鯊遊戲手機將撘載高通 Snapdragon 845。早前就有消息指黑鯊遊戲手機將於 3 月 27 日發佈,但是 CEO Peter 就在個人微博澄清當天是小米MIX 2S 發佈會(華為呢?)。而 Peter 也發起抽獎將於 3 月 31 日抽出 3 位轉發用戶送出黑鯊遊戲手機,所以估計黑鯊遊戲手機的發佈時間也不會太遠,應該在四五月左右就會發佈了。

廣告

早前在安兔兔的跑分資料中,BLACKSHARK 撘載 Android 8.0.0 系統,使用 S845,有 8 GB RAM+32GB ROM,配備 FHD+ 18:9 屏幕,而跑分也有 27 萬分。

廣告

在 Razer 推出遊戲後,各家廠商都落力研發遊戲手機,而在 MWC 上展示了遊戲概念手機的 nubia 也打算在四月推出他們的遊戲手機,看來遲些遊戲手機的競爭會相當大。

廣告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