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品 科技文章 科技新潮 小米 小編隨便說 小編分享

小米神秘藍牙耳機台灣入網!真機全方位了解

小米耳機除了近來推出了小米降噪耳機外都未有其他新品推出,而藍牙耳機更是遲遲未到,所以都讓不少米粉期待小米在耳機方面推出新品。而小編早前就透過台灣NCC的型式認證資料查詢找到兩個尚未推出的藍牙耳機。

小米項圈藍牙耳機

小米一直未有推出可把耳機掛在項上作項圈的耳機,而在這一份資料當中,記錄了耳機是由小米耳機製造商加一萬魔聲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和周杰倫 Tiin Lab 合營的耳一號聲樂(深圳)有限公司製造,而耳一號也是製造小米降噪耳機的公司。

在文件中的圖片顯示耳機是活塞耳機,但也不排除會有運動耳塞的配件。而耳機的按鍵相信是在耳機硬框的左邊。而兩邊耳機都有磁力可以貼合,形成一個圈。

廣告

小米藍牙頭戴式耳機

小米在早就在內地發佈了小米頭戴式耳機輕鬆版,而台灣也相繼引入,可是香港就未有引入。而今次在 NCC 登記資料中的 Mi Bluetooth Headphone 的造型就與輕鬆版的設計相似,都是使用曲線設計。

這個耳機在文件中是以台灣小米為製造商,而在 CMIIT ID(無線電發射設備型號核准代碼)查詢中,則是由耳一號聲學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製造。相比於輕鬆版,藍牙版在其中一個耳罩底部設有 MicroUSB 的插頭,而另一邊則有控制鍵,可能將不會像輕鬆版的側按控制。

廣告

這兩樣新品都入網一段時間,但是繼續方就未能消息指會推出,這兩款新品,大家又有興趣嗎?

廣告

0 comments on “小米神秘藍牙耳機台灣入網!真機全方位了解

發表留言

Discover more from Daniel 的科技日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