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Daniel 的科技日誌

沒有全面屏設計!魅族15真機曝光

魅族總裁黃章早在上年二月就宣佈會打造一部紀念魅族15 週年的手機。但是都是只聞樓梯響,之前流出了不同的設計:反轉了的小米MIX、100% 全面屏等等,但是魅族15 依然是珊珊來遲。而在今天,魅族15 的設計就被流出了。

在 Android 官方網頁中「尋找適合您的業務需求的 Android 裝置」頁面,出現了三部魅族手機:Meizu 15、Meizu 15 Lite、Meizu 15 Plus。

廣告

看來魅族15 有三個版本,Meizu 15 和 Meizu 15 Lite 都是擁有 5.5 吋 16:9 屏幕、4GB RAM,標準版提供 64/128GB、Lite 版本提供 32/64GB,出廠 Android 版本為 android 7.1.1 和 7.1.2。而 Meizu 15 Plus 則擁有 6 吋 16:9 屏幕,6GB RAM 並提供 64/128GB 版本,出廠 Android 版本為 7.0。三部手機均沒有 NFC。

相信是因為手機由一年前開始,所以看來魅族15 就沒跟上 18:9 的潮流。難道像之前魅藍手機官微所說︰「與其偽全面屏,不如真拍照旗艦」?

廣告

而快將發佈的魅藍E3 有 6 吋18:9 屏幕,4GB RAM+64GB ROM,出廠 android 版本為 7.1.1。但相信不會在港推出。

廣告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