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章 科技新潮 小米 小編隨便說 小編分享

小米全球化再下一城!紅米新品、小米電視印度推出

小米印度於 2 月 14 日召開發佈會,而在場推出了紅米Note 5、紅米Note 5 Pro 和小米電視 4 55"。紅米Note 5 更為全球首發,是繼小米手機 4i、小米A1 後第三部印度首發的手機。而小米電視 4則是首次在國際地區推出。

小米印度於 2 月 14 日召開發佈會,而在場推出了紅米Note 5、紅米Note 5 Pro 和小米電視 4 55″。紅米Note 5 更為全球首發,是繼小米手機 4i、小米A1 後第三部印度首發的手機。而小米電視 4則是首次在國際地區推出。

第一樣推出的是紅米Note 5,5.99 吋 18:9 屏幕,使用 Snapdragon 625,基本上就是早前在香港推出的紅米手機 5 Plus,設有 3GB+32GB 和 4GB+64GB 版本。售價為 Rs.9999(HKD$1220)及 Rs.11999(HKD$1464)。

紅米Note 5(紅米5 Plus)配置圖
廣告

至於另一個產品就是紅米Note 5 Pro,是小米新出的紅米產品。紅米Note 5 Pro 全球首發 Snapdragon 636,並首次於紅米系列推 6GB RAM 的手機(使用 LPDDR4X RAM)。

紅米Note 5 Pro 是紅米Note 系列首部配置雙鏡頭的手機(1200 萬像素 Sony IMX 486 主鏡頭 + 500 萬像素三星副鏡頭)。

廣告

此外,Pro 是首部配備人像自拍功能部的小米手機,使用 AI 運算造出背景虛化效果。前置鏡頭使用了 200 0萬像素 Sony IMX 386 感應器,並配備了 LED 柔光燈及美顏 4.0(跟小米Note 3 相同)。

廣告

紅米Note 5 Pro 也是首部在國際市場推出有人臉解鎖功能的小米手機。紅米Note 5 Pro 有 4GB+64GB 和 6GB+64GB 版本,均支援 128GB SD 卡。售價為 Rs.13999 和 Rs,16999。

紅米Note 5 Pro 配置圖
紅米Note 5和紅米Note 5 Pro的定價
廣告
廣告

最後一樣推出的是 Mi LED TV 4 (55)(小米電視 4 55″)。小米電視 4 早在上年的 CES 中發佈,之後僅在內地推出,今次為首次在國際地區推出。

小米電視 4 厚度僅 4.9mm,解像度為 4K UHD(3940 x 2160)。

在發佈會上強調輕薄
廣告

小米電視 4 配備 4 核 64 位處理器、2GB RAM + 8GB 內存,並配有杜比虛擬環繞聲及 dts-HD。電視支援 2.4GHz / 5GHz WiFi,藍芽 4.0,100Mbps 網絡及 3 個 HDMI 插頭, 2 個 USB 插頭。

 今次小米聯同多個影音供應商,提供電視內容達 500000 小時以上,其中 80% 為免費內容。

廣告

小米電視 4 繼續採用小米自家 PatchWall OS,宣稱能提供無間斷海量內容。

小米電視 4 也繼續使用 11 鍵遙控器設計,並以藍芽與電視連接。今次小米提出了小米 IR Cable 線,使機頂盒也可以用小米遙控器控制。

廣告

小米電視 4 55 吋定價 Rs.39999(HKD$4880),首三個月贈送三個月會員(原價 Rs.619 / HKD$76)、小米 IR cable (原價 Rs.299 / HKD$36)及上門安裝服務(原價 Rs.1099 / HKD134)。

至於香港會否推出紅米Note 5 Pro 小編認為有很大的機會,國際部高級副總裁王翔就在 Facebook 表示在其他國際市場推出,所以香港都應該會跟住推出。但至於小米電視 4 會否推出,小編就持審慎態度了。

廣告

0 comments on “小米全球化再下一城!紅米新品、小米電視印度推出

發表留言

Discover more from Daniel 的科技日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