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掛分享 小編隨便說 小編分享

煲劇的抉擇 –– 平板定筆電?

話說小編近來有空,就開始找些動漫看了。剛好在 Facebook 看到那部準備在香港上映電影版的某套動漫(其實看上圖就應該知道是那一套了)。平時小編出街看動漫的時候都是用 7.9 吋的平板電腦的,因為它方便我放在我的胸包裏。但是由於這套動漫小編只找到 Google 雲端硬諜線上看的版本,所以就只好在家裏看了。可是 7.9 吋在家裏躺在沙發上只好像感覺上屏幕不夠大。

剛好有一天小編的平板螢幕就失靈了,原本想找家父的 Lenovo Tab 4 10 Plus,可是最後情急之下就找了新買的 Lenovo ideapad 320S 來看影片了。在一部 14 吋看影片的感覺當然就比7.9吋好啦,但是隨平板電腦的大小不斷增加,由於平常的平板都有 10.1 吋,連蘋果的 iPad Pro 也有 12.9 吋,比同家 MacBook 的螢幕還大。在平板和筆電越來越配置和大小相似的情況下,在平板和筆電之間,大家又會選擇那一個來煲劇呢?

大家留言一起討論吧!

Daniel Tang 是 Daniel 的科技日誌的主理人,曾於多個網站以自由身撰寫過評測文和其他文章。最喜歡上手試玩不同的手機、平板和其他周邊產品。

0 comments on “煲劇的抉擇 –– 平板定筆電?

發表留言

Discover more from Daniel 的科技日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