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於星期二推出了小米CC9 Pro,而手機在國際市場將會改名做小米 Note 10。小編就取得了 Note 10 真機,現在先來個快速開箱評測吧。

開箱

廣告

外觀

小編今次借到的是黑色版本。

背面使用了四曲面玻璃設計
五攝為5倍長焦、2倍人像、廣角、超廣角及微距鏡頭,加上雙閃光燈和雙柔光燈
廣告
手機使用Type C,更配備獲 Hi-Res 認證的 3.5mm 耳機孔
頂部有降噪咪和紅外線遙控
螢幕則採用了 6.47吋 曲面 AMOLED,支援Always-On Display
廣告
▲ 雖然手機使用曲面螢幕設計,但繼續是沒有如 Samsung 側屏的功能,黑色和白色,也有個好聽的叫法:暗夜魅影和冰雪極光。
廣告

性能

小米 Note 10 使用了 Snapdragon 730G 處理器,為 S700 系列中最強勁的處理器。並配備 6GB RAM + 128GB。我們會使用 ePrice.HK 的跑分準則測試。小米 Note 10 擁有達 5260mAh 的電池,但由於時間不足,所以續航力就需要留待香港發佈時測試。

安兔兔8.0

 ▲ 小米 Note 10 的得分為 260206 分,比紅米 Note 8 Pro 高約 5000 分。

廣告

Androbench

▲ 小米 Note 10 使用了 UFS2.1,隨機讀取和寫入分別有 104.75MB/s 和 120.62 MB/s,比三星 Galaxy Note10 還要好。

廣告

系統

 ▲ 小米 Note 10 預載了最新的 MIUI 11,但 Android 版本仍然是 9.0。

▲ 小米自 9T Pro 後就取消使用自家的通話 APP 而轉用原生電話 APP 和聯絡人。舊有的通話錄音就取消了,但就換來了 Google 原生電話識別。

廣告

▲  小米 Note 10 也配有 NFC 功能

廣告

小米 Note 10 的主要賣點是它的五攝相機。那麼它的拍攝表現如何呢?小編在下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

小米 Note 10 評測系列

超強攝力手機!小米Note 10 相機詳細評測

小米 Note 10 變焦大法拆解!五倍光學變焦功能造假?

0 comments on “一億像素五攝手機!小米 Note 10 開箱快測

發表留言

Discover more from Daniel 的科技日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